就业创业办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0-01-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湖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紧急部署和要求,学校召开了紧急会议并提出相关要求:1、要充分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和复杂性;2、做好报告制度,做到每日一报和零报告;3、做好开学前的应急预案。“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就业创业办公室特制定本预案。

一、 防控目的

强化预防与保护措施;防止就业系统疫情可能出现的扩散。

二、 防控措施

加强对本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与管理,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学校的相关工作部署与要求,做好如下几点:1、全员动员,提高认识;2、暂停寒假期间的就业市场开拓与调研;3、暂停校友工作的走访联络;4、暂停止孵化基地的孵化实践与运营工作;5、暂定招聘活动;6、强化预防与保护措施;7、严格落实值班和报告制度;9、值班人员一律戴口罩。

就业创业办公室

2020年1月27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就创办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