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民院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2-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同学们:

大家好!根据教育部、湖南省教育厅加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统一部署和《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民院防[2020]1号)文件精神,为切实保障广大学生的健康安全,更好地为广大毕业生提供精准便利的就业服务,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对就业手续办理及校园招聘工作进行了适当调整。现通知如下:

一、就业手续办理

1、学校暂停就业推荐表、协议书盖章等线下就业手续办理,建议毕业生主动与用人单位说明情况。

2、如确需在此期间办理签约手续的,可将材料邮寄到各自学院就业干事或辅导员,委托其办理。

、校园招聘

1、学校将暂停举办各类现场双选会和宣讲会等线下招聘活动,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开展线上精准招聘服务、网络双选活动。

2、建议大家登陆学校就业智慧服务平台网(http://csmzxy.jysd.com/完善个人信息、发布求职简历,积极线上对接用人单位,投递个人简历,参与在线面试、网络双选。

3、学校也将通过就业智慧服务平台网“精准订阅”功能定制岗位信息,根据大家的定制需求及时推送需求岗位信息。

4、另外,大家还可以关注各地、各类官方招聘网站,获取线上招聘信息。

、其他事宜

1、学校将持续通过就业系统、电话、邮箱、微信、QQ等途径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通过就业智慧服务平台网、就业专干及辅导员老师们将及时为同学们提供政策咨询、手续办理、户口档案等服务。

2、疫情防控期间,注意做好防护,加强学习,提升自身就业能力。

3、业务恢复时间确定后另行通知。

、具体业务联系

联系电话:0731-82951736

疫情防控期间,请每一位毕业生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不提前返校,学校将通过就业信息平台、微信、邮箱等网络资源为大家提供就业服务和帮助。疫情防控重于泰山,让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共克时艰!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办公室

2020年2月4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就创办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