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设立分会场参加第五届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视频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动员部署、做好“建行杯”第五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工作,4月25日上午,“建行杯”第五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视频会召开,我校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副校长王庆国出席会议,参加会议人员为校领导、各学院正、副院长、学工部长、系主任、学科带头人,就业创业办、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团委、思政部、通识中心负责人、双创教研室、创业指导课任课老师、就业创业干事。

在省厅会议中,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组长、省大赛组委会主任蒋昌忠作动员报告。蒋昌忠从提高站位、深化认识;适应形势、把握要求;加强领导、积极组织强调了本次大赛的重要意义与工作要求,并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预祝各地、各高校在省赛、国赛中勇创佳绩。

  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器联盟秘书长兼副理事长及联合创始人、教育部第二界、第三届、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审专家、省赛评审专家、人事部第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评审专家陈静作辅导报告。陈静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背景以及发展历程,同时对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具体目的、任务、整体安排及组织机构等新的变化和注意事项也作了详细解读。陈静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进一步加深了与会人员对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了解和认识。

  中国教育创新校企联盟首席研究员、专委会副主任,教育部全国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培训特聘专家,教育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专家评委,教育部首批万名创新创业导师库导师邹秀峰作要点解读专题报告。邹秀峰对于备赛的要点和备赛的方法等展开了详细的解读。

  视频会结束后,学校相关老师强调要认真体会会议精神,做好湖南省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的准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就业网管理审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