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社携手 共建区域化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0日,长沙市岳麓区梅西湖街道阳明山庄社区邀请我校就业创业办主任赵绚丽教授参加该社区的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并发言,民社学院的师生代表参加了此会。

会上,就创办主任赵绚丽讲述了2019年我校在创新发展中的几件大事,同时结合全学校“双高校”建设,就学校专业发展所开展的校企合作、校行联姻、校社携手进行了很好的汇报。她尤其讲到阳明山庄社区作为我校创新创业实践育人品牌基地,已为我校多个创新创业项目提供了有效的孵化平台,成果得到了很好的转化。如我校民社学院创业明星张扎发的“拉祜野阔”茶创意项目已成功入驻该社区平台,并实现盈利;民社学院优秀创业代表何胜全的“乐上设计”创业团队多次为阳明山庄社区提供设计服务,得到了社区领导和居民的高度肯定和表扬。赵绚丽强调,在今后的创新创业工作中要更多的与社区沟通、交流,并将与社区一起携手共进,打造好校社偕同合作的创新创业社区平台。


我校优秀创新创业代表何胜全汇报了该团队2019年为阳明山庄社区所设计策划的10个美丽楼道方案及根据楼道的特点制作上墙,使原本脏乱差的居民(少数民族聚居地)楼道变得漂亮、整洁且赋有创意的美丽楼道,最终所呈现出来的美丽与创意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赞扬,湖南日报等媒体对此进行了重点报道。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就创办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