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表彰一批就业创业工作优秀集体及个人

发布时间:2020-01-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4日,学校在图书馆四楼报告厅组织召开就业创业工作表彰会议,商学院、艺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等三个学院获得就业创业工作优秀学院,董竞竞、邹超荣、刘幸幸等三位老师获得优秀就业创业干事荣誉称号。就业创业办主任赵绚丽宣读了表彰通报,副校长王庆国出席并讲话。就业创业办、学生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工部长及就创干事、辅导员出席了会议。

  根据《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二级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考核办法》和《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二级学院就业创业干事考核办法》,经就业创业办公室综合测评决定,对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优秀学院、就业干事给予表彰。副校长王庆国对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各学院结合“双高校”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建设要求出发,创新工作思路,打造特色和亮点,推动“就业创业工作的全面开展。希望获奖学院和就业干事再接再厉,不断进取,为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做出新的贡献,也希望各学院、就业干事以受到表彰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切实加强就业创业工作,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就创办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