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我校公益创业团队为退休老教师送防疫爱心

发布时间:2020-03-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帮助高龄老人度过疫情的特殊时期,2月29日,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在孵项目——“青穗公益”在就业创业办公室的组织下联合工会、团委、保卫部开展了物资捐赠活动,共同为家属区高龄退休老教师送去了40份防疫爱心品。

上午,寒风和天雨没能阻止“青穗公益”创业团队给退休教师送防疫爱心用品的脚步。志愿者们在就业创业办、团委、工会、保卫同志的齐心协力下,为40位退休老教师家里送去了大米、包点、酒精、手套、肥皂等防疫爱心品。同时,志愿者还老教师们进行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和普及,叮嘱他们现在特殊时期减少外出,外出一定要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要勤洗手,保持室内空气流通。老教师们纷纷表示,在疫情的特殊时期,志愿者不顾自身安危送来温暖和关怀,这让他们十分感动。

据悉,开福区青穗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负责人彭弈韬是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社会工作15级毕业生、长沙好人、开福区道德模范,他得知学校家属区退休老教师出门采购不便,便积极对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雨花区群英会为学校退休老教师联系了这批价值8000元的爱心防疫物资,组织车辆运输到位并安排志愿者上门发放,这一行为也是他对学校防疫工作尽的一份绵薄之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就创办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