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届毕业生春季首场网络双选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3-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9日,为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减少人员接触,降低疾病传播风险,增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的有效性、针对性,继续深化校企人才合作,为企业输送更多合适的人才,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学校通过校园就业服务智慧平台举行春季首场网络双选会。此次双选会充分利用就业服务智慧平台,供需双方采取在线投递简历和在线面试大厅视频面试的方式举行。此次参加网络招聘的企业有近百家,岗位需求达2000个,参与学生数近4000人,网络关注人次达1.3万。

此次网络双选会受到了企业和毕业生的普遍好评。“线上网络招聘活动让企业和求职者‘足不出户’就能完成就业招聘,有力地促进了用人市场供求对接,也有利于保障招工过程的安全,帮助我们解决了很多问题。”一家企业的负责人如是表示。

据悉,为了减少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给就业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在2月份就积极行动,正确研判形势,妥善安排,创新就业工作方法,制定相关工作预案,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系列工作。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开展线上就业服务。广泛收集各类招聘信息,通过“就业智慧平台”精准推送,搭建供需网络平台,畅通信息渠道;通过网络招聘会、网络签约,实现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网络的交流与对接,克服“疫情”期间对学校就业服务工作与2020届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影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就创办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