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优秀校友公益机构与在校创业孵化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2020-05-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期,长沙市开福区青穗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和株洲市和合社工综合服务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关系,青穗公益负责人彭奕韬与和合社工负责人黎汉章共同出席授牌仪式。至此,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在社工综合服务、青少年服务和大学生志愿服务等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并,为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公益项目的孵化发展,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2016年成立以来,开福区青穗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秉承“平等尊重、接纳关怀、以人为本、助人自助”的价值观,致力于“关注社区需求、培养公益人才、整合社会资源、携手社区发展”的使命,坚持“唤起每个人的公益心”的愿景,力争为社会提供高质量、高价值的专业服务,共获得国家级奖项6个、省级4个,拥有全职人员12名,其中二级心理咨询师4名、中级社工师3名,机构负责人彭弈韬曾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2019年株洲市和合社工综合服务中心经株洲市民政局批准登记注册,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黎汉章同学发起成立,该同学也是湖南省最年轻的注册者,机构提供专业社会工作服务,开发、运营、推广社工或志愿者项目及管理平台,打造服务项目品牌,为社会服务机构提供能力提升、研究咨询、培育孵化、督导评估等专业支持性服务。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和各自的优势资源,持续推动校内外社工服务融合向纵深发展,在社区综合社工服务业务上开拓双方的新市场。青穗公益负责人彭弈韬在授牌仪式上表示:“我们坚信此次战略合作必将对双方机构的发展产生深远而重大的影响,只要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就一定能结出丰硕的果实。”

随着这次战略合作授牌仪式的成功举办,校友公益机构带动在校创业项目发展的模式已初具雏形,新的“生命共同体”已经形成,双方将在各个方面发挥新老互补优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就创办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