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外语学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戴日新、党总支副书记钟涛、副书记寻懋梅、就业干事刘锋以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

戴日新对前期学工和教学两线通力协作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心血致以感谢,同时传达了学校召开的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一是提高站位,准确把握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严峻形势。受疫情影响和冲击,国内外经济社会形势严峻,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提出的“六稳”和“六保”举措。其中,摆在首位的就是“稳就业”。二是统筹推进,狠抓政策措施落地见效。辅导员老师要对不同就业群体进行针对性帮扶教育,要充分掌握毕业生就业去向,及时推送就业信息给学生。帮助学生形成积极健康的就业观、择业观,为全力做好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坚实的思想保障。最后,他指出让每位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是我们的工作目标。

钟涛表示将会进一步细化方案、逐一落实,切实做到“一生一策”、“一师一责”、“一类一案”做到心中有数、精准掌握和精细指导。以暖心、细心、用心、贴心的工作和服务,为2020届毕业生走出学校、踏上社会的过程中留下一段温暖的记忆。


窗体底端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就创办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