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线下转线上” 我校直播带“岗”举办首场线上职播会

发布时间:2020-06-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巨大的冲击。我校积极行动,采取多种形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我校就创办了帮助2020届应届毕业生与用工企业快速对接,找到“薪”满足的工作。6月5日,我校携手智联招聘,智联招聘长沙分公司举行举办了首场线上直播招聘会,以直播带“岗”的形式,连接我校10家合作企业500学生38名毕业生与企业形成求职意向


u 10家企业HR直播带“岗” 在线实时互动答疑

65日下午3点半,直播招聘会流程进行过半,在主播的引导下直播间的氛围渐入佳境,就业创业办主任赵绚丽化身主播,在现场为本次职播增添许多热度。

大卫美术培训学校、广东海悟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港恒国际贷运代理有限公司、广东永爱医养产业有限公司、江西省九江铭善人文有限公司、湖南强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以澜网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株洲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湖南轩荣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10合作企业HR纷纷抛出丰厚的条件,在线带“岗”。同时,这些企业推出的岗位,也吸引着手机屏幕另一端的学生,在线投递简历。

为了保障直播效果,参加直播前,智联招聘的工作人员模拟求职者向企业进行了提问,然后根据企业对岗位的需求发布了岗位相关信息。通过本次线上直播招聘会,学生与企业产生良好互动,学生可以更直观更详细的了解企业信息,企业收获到比普通线上招聘模式更多的求职简历,展现了更好的招聘效果。


u 搭建“空中双选”平台开启“云面试”

面对疫情影响,我校努力整理各种资源优势,努力搭建学生与企业之间的纽带链接,为更多毕业生提供更多、更贴近技能需求的职位今年的招聘,为了突破空间的限制,给企业和学生搭建了直观交流的平台“云”成了最鲜明的特色除了专场直播招聘会我校将继续开展各类空中招聘会、空中宣讲会活动,提高疫情背景下就业服务和就业指导能力,拓宽就业渠道,强化就业帮扶,走进企业,推动校企合作,全力完成学校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目标任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就创办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