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与监测工作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7月8日,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与监测工作专题培训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路演大厅举行,参加此次培训的有就业创业办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就创干事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



培训开始,就业创业办主任赵绚丽对我校就业统计、核查、与监测工作重要进行了强调,她提出今年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形势尤为严峻,其统计、核查与监测工作任务更为艰巨,她要求大家一是要严格核查就业统计中的虚假信息;二是全面纠正就业统计中的违规行为;三是要持续做好就业创业工作;四是全力落实好政策性岗位。

培训会上,就业创业办副主任吴文平做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与监测工作”的专题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涉及两个方面:就业政策及相关文件精神解读、就业数据填报及注意事项。为了使大家更好的做好就业统计工作,吴文平运用就业统计过程中的大量案例进行讲解与分析,还对就业统计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说明。培训中,他还重点强调了就业统计、核查与监测工作中“四不准”要求和“三严禁”要求,并对暑假期间就业工作安排及就业工作推进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就创办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