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成就你我 创业成就未来我校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云”校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9日,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选拔优秀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参加省赛,我校举办了第六届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校赛“云”决赛。此次校赛邀请了校外创新创业知名专家吴家强、张兴霖、彭竹林、吴轩辕、王文超、贺焱、张鹏等担任创新创业大赛评委。副校长王庆国到现场全程督战。就创办全体成员及就创干事全程参与了此赛的相关工作。


我校本届校赛从2月份开始发动,共收到2100多个初赛项目,参与学生累计达11075人。经过各学院院级选拔赛,共评选出46个项目参加校赛的校外评审,最终选出33个项目参加了7月9日的第六届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校赛总决赛“云”路演。通过腾讯会议(云路演)方式,各参赛团队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5分钟的路演和3分钟的答辩。


经过各项目团队的精彩演绎,软件学院UEYE导盲》项目团队、电子学院《监厕灵智慧厕所管理系统》获得一等奖,民社学院《青穗社工-青少年服务提供商》、软件学院《家教职通车,1+X职通未来》、电子学院《床椅-一体化机器人》获得二等奖,殡仪学院《乐土-殡仪礼仪服务》 、财经学院《一亩方糖》、电子学院《脑力实验室》、艺术学院《F2F物联网加新型智慧农业平台项目》、电子学院《康扶智疗-手部失能患者的居家医生》获得三等奖;其余23个项目获得优胜奖。这些项目后期经过训练营的培育、打磨后将择优推荐进入省赛。

赛后,副校长王庆国、就创办主任赵绚丽和专家们在孵化基地会议室为此次参赛项目做了“会诊”,为后期项目的集中训练、打磨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一方面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另一方面也真正帮助有创业意愿的学生搭建了通往创业成功之路的平台,不断提高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水平,更好地为有创业梦想的学生提供帮助和指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就创办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