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成才 创业报国 我校举办创新创业模拟实训”青苗班

发布时间:2020-12-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7-12月6日,就业创业办组织举行“创新创业模拟实训青苗班。培训大学生孵化基地举行,共30大一、大二有强烈创新意愿的学生参加了培训经过系统的培训培训学员将成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实践者和推动者。


   在为期一月的培训中,湖南深职训职业学校派出了精干的培训师全程进行培训。培训中,培训师采用了“理实做”一体培训模式,深入阐述了创新创业教育的理论与实践同时穿插沙漠掘金等激烈紧张的实训环节,引导同学们在小组互动比拼中,学习创业知识,体验创业历程,传递创业精神受到了参训同学的一致好评、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兴趣。此外,同学们通过“认识创新创业、组建商业团队、创意与商业机会、初创企业与商业模式、管理企业成长、创新精神与创业失败”等20个模块的学习大大提升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创业能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就创办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