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与就业创业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1-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湖南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1月20日下午,我校“稳招生、保就业、提双创”2021年招生与就业创业工作研讨会在图书馆一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蒋晓明出席,各二级学院院长、学工部长及就业干事,教务处、学生工作处、通识教育中心、实训管理中心、体育部及招生与就业处负责人、招生与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谢希钢主持。

会上,招生与就业处处长何巍湘发布《关于进一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等五个通知文件,对学校2020年招生、就业、创业及校友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做好2021年招生、就业、双创及校友工作进行了安排及布置。与会的各二级学院院长、处室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招生、就业、创业及校友工作的主要做法、经验,就如何做好招生、就业、双创及校友等工作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谢希钢副校长就“稳招生、保就业、提双创”为主题,分析了2021年招生、就业、创业及校友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她希望虽然当面工作面临严峻而复杂的形势,但各部门应该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校企合作为抓手,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升学生综合就业能力,利用好校友资源,建立一批优质就业基地,促进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最后,蒋晓明书记充分肯定了2020年学校在招生、就业与双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大家继续落实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的要求,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从提升教学质量上下功夫,将人才培养作为落脚点,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目标,为国家培养合格人才。他指出要正确认识招生、就业、双创工作在各项工作的地位与作用,统筹兼顾,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将创新意识融合到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的方方面面,从民生工程角度出发,培养工作干得好、岗位留得住、受行业欢迎、能吃耐劳的毕业生,完成好国家“保就业、稳就业”的任务,为国家全面实现小康社会贡献力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就创办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