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加强学校单招管理 从严规范招生考试行为——学校召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单招工作管理,从严规范学校招生行为,圆满完成学校2021年单独招生录取任务。3月16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四楼报告厅召开了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校校长李斌出席,全体校领导和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谢希钢领头学习了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我省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规范管理的通知》精神,要求各相关负责人认真学习,压实主体责任,公平公正,严格执行各项招生制度,全面实施阳光招生工程,自觉主动接受各方监督。

 

随后,纪委书记周立华进一步强调招生纪律。目前省内高职单招的严峻形势,主要表现在:“有偿招生”“生源回扣”等现象层出不绝,少数教育培训咨询机构等社会组织违规组织生源,对各高职院校“明码标价”,大肆宣扬“交钱包过”,声称与招生高校有内部合作,收取考生数千乃至数万元。针对当下形势,我校须加强政治监督,坚决做到“两个拥护”,在单招工作中增强政治意识,校纪委将重点监督我校单独招生,确保我校单招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单独招生的文件精神,坚决落实教育部招生“十严禁”“30个不得”禁令和招生信息“十公开”要求,深入实施“阳光招生”。

校长李斌在最后总结动员时指出,高职单招是我校录取学生的主渠道,关系着广大考生的切实利益和社会安全稳定,要充分发挥学校招生领导小组职责,统筹招生、教务、学工等部门和学院认真贯彻文件要求,查漏补缺,确保我校单独招生工作平稳有序、公平公正。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就业网管理审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