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瑰曙来校调研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稳就业”、“保就业”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决策部署。7月29日,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工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副组长(兼)王瑰曙,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颜慧林,省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曹敏、二级调研员李昌维、主任科员史石峰莅临我校开展就业工作调研,听取学校就业工作汇报。学校校长李斌,纪委书记周立华,副校长谢希钢、王庆国、唐春霞、李科、唐晓宝,工会主席袁贤莉,招生与就业处何巍湘及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李斌校长就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向前来调研的教育厅领导进行了汇报。他从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基本情况、主要采取的措施、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汇报了我校针对2021届毕业生主要开展的六个方面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二是组织保障,夯实责任;三是校企联动,项目驱动;四是就业指导,典型带动;五是精准帮扶,个性服务;六是核查督查,真实准确。李斌表示,下一步我校将在省教育厅和省就业指导中心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提高就业创业工作水平,强化就业创业教育,优化与提升毕业生就业结构与就业质量,提升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质量,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而不断努力。 

王瑰曙听取了学校就业工作汇报,对我校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我校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六点建议及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落实好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二是运用“招—培—就”系统思维开展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三是整合资源,推进就业工作,做好校社合作、校行合作、校企合作。四是突出工作重点,走特色化发展之路,结合市场需求,多元发展。五是确保就业数据的真实可靠,关心特殊群体就业,为毕业生留下母校的最后一份关爱。六是面对新形势,多研究,创新工作方法,多从人才培养,培养目标,专业设置等方面思考培养出市场所需要的人才,为湖南“三高四新”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就创办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