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专题培训在图书馆202机房举行,参加此次培训的有招就处副处长吴文平,干事叶静,各二级学院就业干事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

培训会上,招就处叶静做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的专题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涉及两个方面:就业政策及相关文件精神解读、就业数据填报及注意事项。为了使大家更好的做好就业统计工作,叶静运用就业统计过程中的案例进行讲解与分析,还对就业统计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说明,并逐步演示了系统的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详细介绍了就业智慧网的使用和功能,围绕平台的使用进行了答疑。

 


招就处副处长吴文平对我校就业统计、核查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他指出,疫情下今年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形势尤为严峻,其统计、核查工作任务更为艰巨,一定要坚决执行“四不准”要求,就真业,真就业!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就创办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