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在孵项目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建设要求,为了进一步营造校园创新创业氛围,12月21日至23日,在二区学生公寓,举行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在孵项目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由招生与就业处主办,学生就创服务中心协办,旨在通过学生创业项目产品、成果展示,宣传创新创业政策,传播创新创业理念,激发创新创业活力,通过项目团队引领吸引更多的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

在展示现场,各项目团队都制作了精美的产品及成果宣传资料,还印制了招聘小传单,为自己项目招募新生力量,只要有人经过、参观或询问,项目团队的学生总是热情的为到访的人员进行热情介绍和讲解。还有项目指导老师在场指导团队成员进行产品介绍与宣传,特别是‘衣’脉相承湘西土家族服饰文化创新创业项目的指导老师何莎亲自上阵介绍项目产品土家织锦民族服饰的设计理念与特色,为乡村振兴代言。招生与就业处周艳老师在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相关创新创业政策宣传与讲解,向有创业热情和想法的学生介绍国家、省市及学校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相关政策与优惠政策。活动现场学生们交流互动,亮点纷呈。

本次项目展示活动除了吸引了省级大学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在孵项目参加外,校级创客空间以及创新创业竞赛众多项目也参加了本次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对自身进行了一次很好的宣传推广,为项目运营,进入市场、参加创新创业竞赛取得好成绩进行了一次很好的实践训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就创办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