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在孵项目年度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31日,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在孵项目年度总结会议在孵化基地会议室召开,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吴文平、周艳老师和在孵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周艳老师主持。与会项目团队负责人依次从项目一年来运营情况、项目收支状况、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周艳老师从孵化基地管理角度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优化了基地布局。重新布局了项目场地,进行场地部分设施改造和维修,规范了标识标牌,更新墙面悬挂的规章制度。二是加强了基地日常管理。实行了孵化基地项目成员“月会制度”,安排学生就创服务中心学生干事实行“日值班制”。三是对入孵项目进行从入驻到出壳的全过程培育,开设创新创业专项培训,帮助孵化项目在融资、工商、专利等方面对接校友企业、校企合作企业。四是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在孵项目2021年成果汇报会,评出一二三等奖进行奖励。五是开展了两期在孵项目成果展示活动。

吴文平老师对在孵项目团队在2021年中取得了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下年度学校将继续完善基地硬件设施,为创业项目提供更优质的创业环境,为基地在孵项目提供更好、更高质量的服务工作和政策指导。举行好各种交流、培训会,为项目团队提供更有利的创业帮助,加强和项目团队的联系,提高服务的针对性、专业性和实效性。树立典型,选出典型给予奖励。继续定期开展在孵项目成果展示和汇报活动,营造良好创业氛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就创办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